想方设法,力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增幅”指标南通市领先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6:33 累计次数: 字体:[ ]

“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增幅”是2020年南通市“三个全方位”月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增考核指标,属季度指标数据,所占分值大。及时对新指标研究并积极应对,一季度增幅17.8%,南通市排名第二。

强化“只能第一、没有第二”的意识。继续强调数据填报实施“一把手”工程,要求13个主管部门必须围绕“南通市第一”的目标,落实数据填报工作,加强数据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周边其他县市区数据填报情况,争取工作主动权。

细化考核计分办法,加大考核力度。重点从业人员劳动报酬增幅月度总排名和行业排名以南通市公布数据为准,配合部门涉及多个行业的,按平均排名计算月度考评得分。各部门的月度考评得分累加计入年度考核部门得分。

加大责任倒查和问责力度。所有主管部门行业增幅在南通市排名滞后,将严肃问责。排名第3名,由责任部门书面向市政府作出情况说明;排名第4名及以后,由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当面向市分管领导汇报原因。

加强沟通协调扩大影响。进一步强化与南通市人社、统计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