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精准施策 全力保障企业人才需求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0:32 累计次数: 字体:[ ]

疫情期间,海安市人社局严格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停办春季赴外招聘活动并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于2月17日至3月31日,举办“智汇海安—线上招引进校园”活动,为特殊时期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及时对外发布省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各大高校举办的网络招聘会信息,对我市有特殊人才要求或引才需求量较大的单位提供一对一跟踪对接服务,针对性提供相关单位、高校的联系方式,切实保障重点产业人才需求。据统计,此次活动海安企业累计提供岗位需求5900余个,收到简历40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

此外,为增强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分七个工作小组深入各区镇规模以上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累计服务企业525家。

下一步,海安市人社局将再接再厉,坚持“线上与线下”双核驱动招才,“走出去与请进来”双管齐下引智,大力宣传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海安创业就业,为海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