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携手共赢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7 累计次数: 字体:[ ]

疫情当前,为指导、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人社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齐心战‘疫’ 携手共赢”系列活动。

防疫物资送上门,阻击战“疫”有保障。针对疫情防控过程中七星湖社区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市人才中心通过多方联系,积极协调,帮助社区采购了一批一次性手套和一次性防护雨衣,确保疫情防控防护物资储备充足,为战“疫”取得最终胜利提供重要保障。

暖心服务送上门,齐心战“疫”保民生。沿海大市场是集居民楼与民生物资批发于一体的综合市场。针对其人员流动性大,管理难度大等问题,组织志愿者们参与沿海大市场的防“疫”工作,对出入市场人员进行排查,测量体温,检查“易来通”电子健康通行证,同时在对市场内防疫情况进行巡查,在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的同时,坚决杜绝市场内发生疫情危险。

惠企政策送上门,防“疫”生产两不误。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挂钩企业,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将各级各类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传达到企业,指导企业做好优惠政策的申报和兑现,帮助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同时针对企业发挥发展过程中所涉及的人才、就业、社保等民生问题,志愿者们也给予详细解答,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贡献一份人社力量。

疫情防控,攻坚克难,志愿服务,彰显了人社人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我们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QQ图片20200305161622.png

人社先锋志愿服务队

QQ图片20200305161635.png

防疫物资送上门


QQ图片20200305161654.png

检测体温

QQ图片20200305161708.png

惠企政策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