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清明‘e'起纪念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7:21 累计次数: 字体:[ ]

                                                          ————追溯、抱团、传承红色力量

4月3日,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一场“缅怀英烈·清明‘e'起纪念”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围绕“追溯、抱团、传承”三个主题词,通过‘e'起纪念、文字致“意”、互动诉“情”、“抱团”感恩四个环节展开。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追溯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用鲜花和留言的方式,‘e'起向英雄致敬,并用文字记录的方式,将内心的感慨和敬畏充分表达。看似指尖的流转,实则内心波澜反复,眼角微泛泪光。在互动诉“情”环节,大家用有“声”传递的方式,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志愿者们利用信息平台、实地走访等方式邀请身边的同事、朋友、亲人加入‘e'起纪念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