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高校学生处长海安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海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20:21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18日-19日,2020年“高校学生处长海安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山东大学、山西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等23所省内外高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海安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由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致辞并推介海安。钟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海安的历史底蕴、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希望高校指导员给予海安更多的关心与支持,积极宣传海安,为海安和各地高校开展长期合作牵线搭桥。

互动交流发言中,江苏铭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海安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随后高校指导员回应发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海安、支持海安,把海安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带进学校,希望带海安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学院负责人来海交流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荐更多的高校学子来海安就业、创业。会后,钟局长向本聘期的海安创新创业指导员颁发聘书。

在海期间,高校指导员们还参观了铭利达科技、中洋集团等海安优秀企业,实地了解海安产业发展,近距离感受海安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