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人社:献血有情 大爱连心 汇聚力量 共战疫情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9 累计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受各方面管控原因,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我市血站库存告急,临床用血极度紧张,海安市人社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无偿献血号召,迅速组织本局志愿者无偿献血,大家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博爱、奉献”的精神,为生命助力加油。

“3.5学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局23名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来到政府北门献血车、人民医院献血屋,分批次、分时段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献血期间,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消毒、测量体温、填写表格,化验抽血,严格按照规定完成献血程序。

此次献血,有很多女同志都是第一次献血,她们毫不犹豫,巾帼不让须眉。“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奉献热血,我感到很光荣!”90后志愿者朱镜清说。

还有志愿者带着家属来,夫妻双双把血献。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与希望传递,上下一心、汇聚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QQ图片202003051626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