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6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署2020年人社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海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指标、重点中心工作和职能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全市人社系统上下一心,团结拼搏,重点中心工作力求突破,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保障水平、城镇登记失业率、每万劳动力中高技能人才数、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净增缴纳职工养老保险人数增幅五个指标上善抓敢抢、攻坚突破;职能工作稳中求进,在稳定就业局势、提升人才引培质效、守牢社会保障底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人事制度管理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六个方面再出新招、多出组合拳,确保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强化党政同责、属地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攀高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清正廉洁不放松的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勠力同心、奋力而为、全力以赴,书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为开创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人社力量!

QQ图片202003251717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