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16:4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市人社局防控工作组组织全市2家技工学校和17家职业培训机构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以坚定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强调当前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海安技工学校、海陵技校等四家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与人社局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鲲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压实压紧责任;三是要落实防控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四是要抓好宣传引导,做好对疫情防控的科普宣传,提升师生防控本领。

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技工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各校、各机构要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联防联控;二是一切工作要落实,逐一对照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增强防控实效;三是一切责任要兑现,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对工作推动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