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学子归巢”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0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27日,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学子归巢”活动。活动组织全市57家企业,走进曲塘中学、实验中学、立发中学等5所高中,面向高三全体毕业生召开学企见面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并由用人单位支付一定的培养费用,学生学成后到用人单位工作。据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00余人与企业签订协议。

活动现场,毕业生对很多企业提供的岗位很感兴趣,纷纷走向与自己意向专业相关的岗位了解情况。不少学生表示,海安近几年发展很快,平时在校园对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了解有限,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家乡企业发展情况的机会,增强了学生毕业后回到家乡、为海安的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

近年来,海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出台各项人才激励政策,全力支持海安学子返乡就业创业。

开展“学子归巢”活动是全面推进新一轮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为加快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