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企合作架桥梁 共谋发展谱新篇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6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南通职业大学和曲塘镇用工保障对接恳谈会在江苏瑞吉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黄燕飞、海安市副市长刘志国、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沈宏华等参加活动。

刘志国从海安区位优势、经济优势、环境优势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一方面,区镇、部门要以推动发展为中心,积极引导学生到海安就业创业,引导企业合理利用政策吸引并留住员工;另一方面,企业要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黄燕飞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发展概况、优势专业、科研成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政府牵线搭桥为职业院校学生教育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通过教学实习、顶岗实习、技能提升培训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精准输送适应海安产业发展的技能人才。

吉祖荣介绍了曲塘的区位、历史、产业等方面优势,今后将组织企业去南通职业大学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争取将南通职大更多的毕业生引进到曲塘的企业就业发展。

沈宏华说,南通职业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特色专业优势明显,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当前,海安既面临全力夺取“双胜利”的艰巨任务,也肩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急需一批高素质技术技能的人才积累发展后劲。我们将通过组织企业校园招聘、邀请学子来海参观、校企联合培养、建设实训基地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南通职业大学的校地、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