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发展民营企业 厚植为民情怀 ——记市政协委员王进

发布时间: 2022-01-04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王进.jpg

“能有机会在政协这个舞台上施展个人才能,我倍感荣耀,但同时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要加倍珍惜。”南通艺润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告诉记者。

自2017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王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聚焦海安社会发展的“热点”、人民热议的“焦点”,如电动车进电梯“飞线充电”“走廊充电”问题、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水污染问题、垃圾分类问题、餐饮浪费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认真履职。每年都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多篇政协提案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

王进时刻牢记回报家乡、奉献社会是企业的道德所在、责任所在,更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所系。2021年,王进重点针对关爱农村空巢老人、助力老年人融入“智能化”社会、推动我市落实“限塑令”要求、规范我市广场舞组织等开展了系列调研。王进说:“现在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随之而来出现的问题也多了,就像跳广场舞,虽然能丰富市民的生活,但也容易扰民,所以怎样对广场舞有序组织引导和加强规范管理,是一个新课题。我通过实地调研和思考,形成了相应提案提交市政协,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回应。”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王进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了解,艺润工业小区6家企业2021年开票销售3亿多元。“王董非常关注我们园区内各个企业的发展,资金、管理等方面的困难他都会及时帮忙解决,最重要的是他非常重视安全问题,有了王董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江苏屹海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新说。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王进不忘心系困难职工,用心用情帮困解困。在高新区委员之家献爱心“一对一”帮扶活动中,他主动帮扶了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救急解难,带领他们致富。

“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感谢政协,让我成长,使我蜕变,我将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尽我所能提高我市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王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