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胸怀责任之心 做好良心企业 ——记市政协委员王荣健

发布时间: 2022-01-05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王荣健.jpg

在王府邦瑞国际大酒店,王荣健正在菜品区仔细检查菜品卫生,同时对于菜品的细节、海鲜的新鲜度进行认真检查,确保菜品的品质。王荣健是王府邦瑞国际大酒店总经理,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他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积极参加政协各类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民法典》《食品卫生法》《环境保护法》以及工商、税务、金融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充分结合酒店实际,制订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和实施细则。他经常带领团队,走出王府,走出海安,学习他山之石,融汇各家之长,结合实际再提升,为王府集团的高效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工作虽然繁忙,但王荣健参政议政的工作从没有落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时刻牢记职责,有效处理好履行委员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政协的会议。”王荣健认真履职,以自己的工作为出发点,撰写了《加大扶持力度,优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海安旅游餐饮宾馆业经营水平的提案》《关于规范我市外卖餐饮行业管理的提案》等提案,并在海安、南通两级政协会议上多次发言,发言内容翔实又贴近实际,有问题、有建议、有解决办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王荣健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充分利用酒店、食品加工企业与社会各阶层人士联系相对密切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帮扶到村,资助困难群众。“在王总的牵头下,我们与开发区葛家桥村的3户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每年每户资助2000元。同时每个家庭安排一人到酒店或者食品厂就业,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走出困境、走上致富的道路。”王府集团办公室主任崔亚林告诉记者。

“今年,我将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餐饮服务撰写提案。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锻造理性思维,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优势,当好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王荣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