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尽企业家之责 履政协委员之职 ——记市政协委员席亚萍

发布时间: 2022-01-04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席亚萍.jpg

市政协委员席亚萍是南通苏安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好委员的职责。

走进南通苏安建设有限公司的“岸芷·书香政协”委员书屋,席亚萍正在就提案内容向公司基层员工征求意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席亚萍始终不忘职责,2020年撰写的《关于加强对企业环保政策宣传引导以及管理督查相结合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目前,我正在酝酿关于向农民工普及《民法典》,以弘扬社会正气、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希望通过加强《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帮助农民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的利益。”席亚萍说。

席亚萍从事建筑施工管理行业,面对的矛盾和问题很多,但她一直秉承“正,可立身;达,可济世”的企业精神,坚持“踏实做事,诚恳待人”的准则,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协调好公司、职工双方的利益,尽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维护好职工权益,让职工感到关爱和温暖,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尽心尽力。2021年,她在全力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如志愿服务、助学济困、抗击疫情等。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只有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法律素养和科技文化知识水平,才能充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政协职责。为此,席亚萍将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1年,席亚萍还在公司新建了“岸芷·书香政协”委员书屋,和公司员工一起学习进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海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席亚萍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