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倾听群众心声 反映社情民意 ——记市政协委员岳加华

发布时间: 2022-01-07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岳加华.jpg

市政协委员、海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岳加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忠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促进民生事业发展。

在日常工作中,岳加华始终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立足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聆听群众的声音,分门别类做好记录,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由他牵头,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516人,帮扶大病救助5人,爱心助学班精准帮扶困难儿童70余人。

“岳书记是我们海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也是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工作虽然繁忙,但是他能够尽心履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积极走访群众,倾听社区民意,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海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徐培兰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岳加华积极履职尽责,心系民生,勇于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扎实写好每一年的“委员作业”,交上一份满意的“履职答卷”。

走访调研期间,岳加华发现一些老旧小区和半老半新小区因缺少物业管理服务,只能由社区托底服务,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只能得到基本保障,于是他撰写了《关于加强老旧小区、半老半新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并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重视与落实。“我们小区是个老小区,之前没有物业管理,垃圾到处都是,车辆也乱停乱放。在政府的帮助下,如今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住在这里很满意。”苏建花园居民李冬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此前,岳加华组织召开了“关于城区老小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论证会。目前中洋花苑、新华新村等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已经完工。不忘初心使命,他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代会提出了立足‘一个定位、两个维度、七个更高’的战略定位,今后,我将重点围绕两个维度之一的‘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这方面高质量的提案,履行好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岳加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