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委员风采2022
履职尽责 做有担当的“90后” ——记市政协委员王凯歌

发布时间: 2022-01-07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王凯歌.jpg

作为政协委员、东部家具行业商(协)会常务理事、凯旋置业海安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歌是一名肩负多种角色且富有正能量的“90后”,他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回顾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王凯歌认为自己做到了两个“努力”——学习努力和行动努力。他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专题调研积极履职,参与反映社情民意和撰写政协提案。对于企业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两种身份的同一性,王凯歌有着自己的理解。“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更多的是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思考如何将企业发展得更好,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要兼顾到方方面面,要为企业、为百姓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

一直以来,王凯歌坚持围绕园区发展建言献策,为园区内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前不久,东部家具创业孵化园入驻的一家企业出现了水压低、水质差的问题,导致企业发展受到制约。王凯歌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发挥自身政协委员的作用,与园区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并同时走访了园区内的多家企业,找原因、想办法,事情也很快得到解决。

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王凯歌还深入了解了我市建设的方方面面。他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不仅要在政协舞台上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更要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实干,用明德引领风尚,做有担当的政协委员。“我通过政协委员这个身份,提出提案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并积极落实和解决,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王凯歌告诉记者,这不仅仅解决了企业自身的发展问题,对滨海园区的其他企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政协委员这个称号,是一份担当,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将以优秀政协委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加强学习,发挥政协委员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王凯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