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4 >政协会动态2024
海安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0 信息来源:海安市 字体:[ ]

1月9日,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大会秘书处秘书长景凯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1月10日至1月13日召开,正式会期4天,会议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会议期间,委员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安答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对明年的政协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工作人员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相互配合,严肃会风会纪,保障后勤工作,营造安全良好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高质量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