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安两会专题2022 >政协会动态2022
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2 信息来源:海安日报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徐蓓 陈俐君)1月12日,政协海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关于市委书记于立忠同志的讲话、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界别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的讨论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界别关于酝酿候选人、大会选举监票人,协商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根据南通市换届风气督察组的要求,李春旺还和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自觉履行换届纪律的主动性,坚决维护换届纪律规定的严肃性,共同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