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雅周镇党委书记杨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来源: 雅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 ]

7月28日下午,雅周镇党委书记杨睿带领镇安委办、消委办、经发局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30100208.jpg

杨睿一行首先听取了镇安监局负责人就迎接全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贸行业领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查瑶莱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海益包装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现场检查发现问题隐患9个,企业落实到人立即整改,确保闭环管理。

微信图片_20220730100217.jpg

杨睿强调,全镇各行业领域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的重点整治事项,对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知,依照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15条硬措施对照检查表,逐条对照检查,做到工作台账清单化,问题隐患销号管理,明确隐患清零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底数清、问题清、责任清、措施清、隐患见底、整改彻底,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