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姜堰区委老干部局莅临大公镇考察交流老干部工作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4日上午,姜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玉一行18人,来我镇调研交流老干部工作。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虎,海安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严俊明陪同考察。大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党委副书记阎超,组织委员谈晓燕,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杨中月等参加接待。

陈玉充分肯定了我镇老干部工作,并表示大公镇红枫志愿服务中队精准把握“红枫”特色,根据老干部专长,按需开展志愿服务,取得了一定效果,有效擦亮了“红枫”品牌。姜堰与海安两地相距不远,文化底蕴相似,要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虎围绕大公镇老干部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交流。张虎希望大公镇继续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凝聚离退休干部力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进老干部工作融入基层经济发展大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大公镇老干部工作按照“统一政策、分级管理、待遇分开、单位负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注重发挥老干部作用,做到老有所为;关心老干部身心需求,做到老有所乐。

陈玉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公镇老干部活动阵地、大公镇文艺创作传承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