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5月12日是母亲节,唐庄村计生协联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芳馨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计生特殊家庭妇女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的“礼物”。

QQ图片20190513095538.jpg

期间,唐庄村“百米健康行上门送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项目组卫计志愿者唐素云为计生特殊家庭母亲吴宝英检查身体状况,测量血压。由于近期流感暴发,唐素云特别嘱咐其少到人群集聚地方,同时要多吃素菜,增强抵抗力。

QQ图片20190513095103.jpg

考虑到吴宝英大妈丈夫也早逝,自己一人常年独居,身边也没有可以聊天的对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变着法地逗老人开心,与老人闲话家常。临别时,志愿者杨萍说:“吴妈妈,以后我们就是您的孩子,我们会经常来看您,陪您聊天。”唐素云也不忘叮嘱其要乐观,心情要好,要过得开心,要多想想开心的事,现在共产党这么好,时刻想着你是否吃得好睡得香,日子是否过得舒坦,你更要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于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