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南莫镇沙岗小学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延迟了开学,但是南莫镇沙岗小学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不延迟。2月17日早上,南莫镇沙岗小学的队员们在线上集结,共同参与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升旗仪式。

屏幕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屏幕前,少先队员面向国旗,肃立敬礼。 

图片1.png

钱开亮校长《向逆行者致敬》的线上讲话,感动每一位师生,每一位师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

图片2.png

六中队徐研嫣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宣誓,在誓词中她这样写到:我相信我们的祖国必胜!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定会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图片3.png

大队辅导员马长林老师倡议队员们“隔离不隔爱”,通过作一首诗、写一封信、做一张心愿卡等形式为祖国加油,为先锋助威。号召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立志长大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图片4.png

升旗仪式后,大家一同聆听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蔡卫平医生做的国旗下讲话,一起深情演唱歌曲《我的祖国》,在班级群中交流活动感受,让爱国的种子在这个春天萌芽和苏醒。 

 新学期特殊的“升旗仪式”刻进了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里,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向祖国证明——我爱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