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李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开讲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赤岸讲坛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4月25日,李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党委副书记(主持政府工作)丁小军,人大主席仲浩然,党委副书记顾爱群及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就一季度工作情况、近期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汇报。

副镇长冒石宏、吴兵,组织委员缪陈志对各村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辅导。

顾爱群主持会议,并对会风会纪、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栩指出,今年的工作要求、面临的挑战越来越高,全体镇村干部要充分认清今年以来的工作氛围形势,强化目标意识、必胜意识、节点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围绕党建引领,抓落实、夯基础;充分认识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重要性,转变思维,挖掘自身优势,抓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充分强化底线意识、廉洁意识,不碰红线、高压线,为实现李堡绿色崛起努力奋斗。

赤岸讲坛环节,青年干部缪兵、缪萍萍分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工作结合畅谈心得体会,现场还随机抽取三名青年干部进行了点评。下一步,李堡镇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赤岸讲坛活动,着力培养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