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让老百姓饮上优质长江水

来源: 李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调研李堡圆墩水厂区域转供长江水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市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卫健委、法院、纪委监委、水务集团、李堡镇等部门单位及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现场察看了李堡圆墩水厂运行状况,并走进周边百姓家中,围绕水压、水质、用水价格等问题与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周边居民用水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于立忠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及相关区镇前期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他强调,接上长江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利民工程,各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从大局着眼,将老百姓饮上优质长江水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部门单位及区镇要形成共识,群策群力,抓紧研究转供长江水工作应对方案,保证其科学性、合理性。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针对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狠抓落实。要统筹协调、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同时做好管网建设、水质监测等工作的落地落实。要以“第一人称”加快工程推进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围绕既定目标,迅速决策,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张忠宏就李堡圆墩水厂区域转供长江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有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能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