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开发区西场等八个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4月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我区召开西场、石桥等八个村巡察情况反馈通报会。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朱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启涛,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宝刚等出席会议。开发区挂钩联系街村负责人、相关局办负责人、8个村的全体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会议。

严长江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态度抓好巡察整改;要突出集中发力,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巡察整改;要压实整改责任机制,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强化整改日常监督;要立足标本兼治,以长效的举措拓展整改成效;要注重问责问效,发挥制度功效,巩固整改成效。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任务,以最诚态度、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促进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斌主持会议。他要求,西场等八个村必须在反馈通报会后召开党组织会议,围绕反馈意见,剖析问题原因,对照问题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王启涛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宝刚反馈巡察情况,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

石桥村、油坊头村、洪旺村分别作整改表态发言,全面认领巡察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三、第四、第六巡察小组分别召开八个村巡察报告见面暨问题清单交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