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中建一局客人到南莫镇投资考察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4日,中建一局集团基础设施部副总经理沈湛、集团投融资顾问孙彬、集团装饰公司副总经理马卫平和工程总监苏平等客商到南镇镇投资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彭为杰,南莫镇党委书记徐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星星,副镇长陈广进、王俊华,财政所长黄玉凤参加活动。

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是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经营疆域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辐射“一带一路”沿线的欧、美、非、亚四大洲市场。房屋建筑是中建一局的主营业务,在超高层、超大体量厂房或综合体、超大住宅或民生工程、复杂结构及特种、非常规工程建设领域具有绝对领先优势,是房屋建筑的领跑者。

当天,中建一局客人参观了南莫镇集镇建设和青墩遗址、护国古寺、遗址博物馆等地,观看了海安及南莫投资环境宣传片,听取了南莫镇集镇总体规划介绍,并与南莫镇负责人就城镇综合体投资方案进行互动交流。他们表示,作为五千年文明的发祥地,南莫镇人杰地灵,具有很高的投资潜力,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旅游产业发展上进一步寻找契合点,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IMG_0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