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滨海新区赴京招才引智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4月18日至19日,滨海新区组织“北京-海安军民融合、招才引智、科技创新”主题对接活动。本次活动由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带队,邀请海安市科技局局长罗正锡等参加。

4月18日上午,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企业情况和后期规划,王晨认真听取了讲解,并就感兴趣的石墨烯材料救生衣等产品仔细询问。

下午,在首都南郊的中科院过程所廊坊中试基地。基地负责人傅兴东副院长和张成蕾处长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傅院长首先介绍了廊坊基地的建设历程及下一步规划,罗正锡局长充分赞扬了过程所科技立院、人才强院、产业兴院的发展理念,诚邀过程所早日前往海安布局,建立新的基地。王晨充分肯定了中科院过程所对滨海新区的贡献,双方有着长期而坚定的合作友谊,希望过程所继续选择海安,辐射长三角,滨海新区将继续从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期待双方下一步的合作。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国家能源高效清洁炼焦技术重点实验室。

4月19日,考察团一行前往中科院过程所过程大厦参观交流,重点听取了张东海研究员关于木器表面涂料绿色替代技术的学术报告,该科研成果与滨海新区家具产业契合度很高,有极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及经发局相关人员、部分企业代表全程参加了活动。

(李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