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继往开来同奋进 只争朝夕显担当——大公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继往开来同奋进,只争朝夕显担当。7月30日,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公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9时10分,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

镇党委书金山存在大会闭幕式前讲话。他表示,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既定任务。会议期间,代表们坚持依法履职,求真务实,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此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必将进一步鼓舞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开创大公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并代表镇党委向各位代表和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山存要求:

一、聚焦时事大局,在担当作为中奋辑争先。

二、聚焦服务全局,在服务群众中砥砺前行。

三、聚焦开辟新局,在自我革命中守正创新。

镇人大主席何隽主持会议。

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隽作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

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倪亚冬作议案审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报告、2021年财政收支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状况报告、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2022年上半年民生实事工程执行情况报告、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上午十点许,大公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