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扫黑除恶进村居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公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助力海安文明城市的创建,5月17日上午,南莫镇派出所相关人员来到高杨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高杨村片区民警凌华向广大村民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心,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向黑恶宣战,为文明护航。并用身边的案例进行讲解,号召广大村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定祥和、幸福有序的文明城市。

 

活动中向村民发放《南莫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增强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