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王晨到老庄村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7-09 字体:[ ]

7月8日上午,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晨来到老庄村,对老庄村党建文化园进行调研和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季小平、办公室主任张吉一同参加活动。

老庄村党支部书记罗志宏首先向王晨汇报了近年来老庄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老庄村着力把村人居环境示范点打造成支部党建文化园。他说:“每天来这儿休闲游玩的村民很多,村党建文化园中展示了老庄村党员先进性、示范性和文明实践的一些动人故事,也进一步激发了全村党员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起的丰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广大村民更多的了解我们身边党员的示范引领的动人故事,全面推动老庄村更高质量发展。”

王晨对老庄村的党建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对新创建的党建文化园也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和意见。他希望老庄村认真总结,认真挖掘支部党员的榜样故事和力量,充实丰富党建文化园的内涵和效果,让村民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感染和激励,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新老庄发挥更好的作用。(张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