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9月22日下午,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一行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骥等陪同。

在泰华新村,卢林实地调研了老旧小区停车难、乱停放等难题。卢林强调,街道、社区、小区居民等多方要共同协调,对症下药,规范车位管理,缓解老旧小区停车管理问题,打通居民生命通道,确保无物业小区居民的生活安全。

在天竹星小区,卢林仔细查看了小区人居环境。卢林指出,当前是创建的关键时期,今年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必须全员动起来,在前期创建的基础上,结合为民办实事工程,对标找差,拿出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决心,切实将典范城市创建打造成一项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

在曙光社区,卢林一行巡查了曙光社区违章搭建。卢林表示,违章建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危害公共安全,为保障基本生命安全,需立即整治拆除。

下一步,高新区将针对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疏通“堵点”、提升质效,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共建共享的浓厚范围,切实推动城市文明水平再迈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