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市委组织部到墩头镇开展党建月度观摩活动

来源: 墩头镇组织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 ]

7月11日,海安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镇政工书记、组织委员一行来到海安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开展月度基层党建观摩活动。 

大家听取了海安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文翔以“党建为核,服务为本——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党支部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为主题的情况汇报,参观了分局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

该分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机关党建12个字要求,认真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分局党支部荣获2018年度“海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称号。

一是当好“三种角色”。创新党建引领机制,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海安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亮身份、争当党员先锋,亮承诺、践行党员责任”活动,设立“党员先锋岗”,亮出工作承诺,当好服务民企发展的“店小二”,当好守住职责底线的“主力军”,当好打造放心消费环境的“排头兵”。

二是倡导“三种理念”。推进监管制度改革,为民营经济发展松绑减负。该分局党支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保持“逢山开路”的魄力和“冲锋在前”的干劲,担当作为,积极倡导“立即行动、马上就办”和“千难万难,只要重视就不难”以及“服务是第一职责”的理念。

三是做到“三个助推”。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市场监管局墩头分局党支部树立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的工作导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切实有效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助推融资服务,助推检测认证,助推人才引进。

四是突出“三个方向”。实施质量强镇工程,为民营经济开拓纵深。分局党支部结合墩头民营企业发展现状,突出质量基础,突出品牌示范,突出标准领跑,着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张鉴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