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亮出“党员全家福”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海安市南莫镇党委以拍摄“党员全家福”为主题庆祝建党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在各党支部响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围座一起,用镜头记录下属于各党支部的“全家福”。 

“从我入党之后,记忆中,这还是第一次拍“全家福”,感觉很新颖。”“对的,现在入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我们支部的成员也越来越多,今天支部里给我们拍大合照,有了个“全家福”,这举措真心不错。”这是南莫镇兴南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拍摄支部“全家福”之后的对话。对大家而言,七一建党节在党旗下拍张“全家福”不仅有纪念意义,更能增强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更能展现新时代南莫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更能推动南莫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