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深化服务强保障 周树群、王旭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15日,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树群,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旭(主持管委会工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深化服务强保障,为企业解难题强信心。

周树群、王旭一行首先来到江苏澳凡家具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家具展览厅,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设备更新和技改投入等方面情况。周树群强调,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突出生产过程产排污节点废水废气收集治理工艺的完整性和合理性,同时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质效。

随后,调研组来到江苏双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发展还有哪些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王旭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江苏耀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的新落户企业,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周树群表示,滨海新区重商、亲商、爱商、护商,企业在滨海新区可以放心投资、安心创业。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同时希望企业扎根滨海新区,加快新产品新技术迭代更新,不断实现新发展。

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美琴,经发局、园区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