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市委副书记张浩来我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浩来我区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区科经局局长谢国华等参加活动。

在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张浩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食堂等处,详细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机制建立、 防疫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管理和公共场所消毒杀毒等情况。得知企业年前就已经采购了一批防护用品,张浩对公司的防护意识和执行力表示肯定。

在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张浩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藏间、食堂等处,仔细翻阅了员工行程记录表、员工疫情防控承诺书等资料。在看到晓星公司即将捐给海安市红十字会的防疫物资后,张浩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员工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

海安启弘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迪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即将复工,张浩仔细询问了公司各地职工构成比例,了解到公司已紧急采购了口罩、测温仪、消毒用品、一次性食盒等防护物资,目前正在进行厂区防疫消毒和复工人员健康监管登记。他要求,企业要运用好大数据,稳步做好市外工人安全返岗并加强防疫管控,确保人员安全、顺利复工,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0日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区广大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生产。全区相关部门积极履行服务责任,认真指导督促企业落实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