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严厉打击黑恶 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行动,全力营造全体师幼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南莫镇中心幼儿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r\n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图1.jpg

 各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活动,广泛开展集中教育。教师结合具体事例,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欺凌,怎样预防欺凌等,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图二.jpg

 活动中,幼儿园利用宣传画、横幅、举报箱等向家长、社会进行宣传。各班级还利用家园联系栏、QQ群、微信群等,向家长宣传有关“扫黑除恶”的意义,揭发各类涉黑涉恶事件的方式方法,强化教职工、家长、幼儿依法维权,自我保护的观念,提高反黑反恶的意识。

图3.jpg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一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营造了团结稳定、奋发向上的舆论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家长、幼儿的法律意识,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