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6月29日,海安高新区在省海中体艺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区街“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琪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加忠等与社会各界代表一同观看演出,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为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急先锋、全省省级高新区排头兵”、早日创成国家级高新区多作贡献。

张勇华在致辞中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多年来为园区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勇华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的伟大时刻,我们更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镌刻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永不懈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海安高新区更美好的未来。

张勇华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建设科创新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造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的决策部署,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高新区更大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面向鲜红的党旗,张勇华领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拳,用最真诚、最坚定的声音许下了郑重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夏琪斌、张勇华共同为获得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颁奖。

大会还通报高新区获得海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出融合了原创情景舞蹈、合唱、小组唱、原创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分为“红色基因 烙印初心”“金色热土 开拓奋进”“绿色发展 全面振兴”“蓝色梦想 追高逐新”四个篇章,生动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万丈的豪情,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新区新篇章,在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辉煌、创造新的荣光。

活动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高新区机关、海安街道、胡集街道、孙庄街道、隆政街道,国有公司全体人员,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村居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