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通市委网信办调研南莫镇“E板凳讲习所”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南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佩军,南通市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处长吴飞等到南莫镇就网络文明应用场景工作开展调研。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志刚,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郜凤,海安市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景圣红陪同调研。南莫镇党委书记余星星,党委副书记曹剑峰,宣传委员严俊颖等参加活动。

俞雷一行参观了南莫镇“E板凳讲习所”总堂、青墩非遗展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莫镇“E板凳讲习所”的成立初心、特色做法、突出亮点、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通过智慧云联网设备与南莫镇各村现场进行视频连线互动,详细了解了“E板凳讲习所”网络理论宣讲模式。

俞雷对我镇建阵地、强队伍、抓试点、创方式、树品牌,积极探索网络文明应用场景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利用好网络文明应用场景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他指出,基层宣讲是打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果,用活用好中心、所、站、点等网络文明应用场景,持续抓好理论宣讲孵化工程,切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