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年终测评迎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更好地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年终测评,11月14日下午,大公镇在便民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年终测评迎查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负责人,各局办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谈晓燕强调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当前镇村在文明城镇创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所存在的问题,督促镇村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布置。

大公镇党委书记刘成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过程艰难,坚持六载终创成,此次复测意义更深,范围更广,标准更高,运用结果更细,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复测,守住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

刘成亮要求,一是注重做好提升。镇、村两级要在前期环境卫生和文明实践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提升和改进。二是注重增强效率。各部门在协同配合、共同推进的同时,还要讲究方式方法,追求实效。三是注重形成机制。全镇要坚持人员不减、标准不降、队伍不散,让创文成为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

最后,段海峰总结会议,他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年终测评迎查工作,意义重大、不容有失。各村、各工作组、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复测和验收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