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海安高新区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地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

来源: 海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加忠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斌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地消防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在海安消防救援大队宁海路消防救援站,邓加忠向指战员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高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武警海安中队,邓加忠了解武警官兵的生活、工作及训练情况,代表高新区对他们在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支持创文创安、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

邓加忠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所辖四个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服务部队发展、支持国防建设、深化军民融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海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唐铁军和武警海安中队指导员李桐等人说,感谢高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卫华,徐爱军、孙坚、闾文海、顾仁军等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走访慰问。区民政科、海安街道二里社区负责人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