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4日,南莫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交办会,镇人大主席于木军,副镇长陈广进、王亮,镇党委统战委员王亚芳、宣传委员何儒、政法委员许海如,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周捷以及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办会。

1.JPG

受镇长余星星的委托,镇人大主席于木军主持会议并提具体要求。于木军回顾了近年来我镇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条线、各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工作,落实责任,深入调研,加强沟通,确保建议、提案“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音”。在讲到如何答复“协办”件时,于木军说,首先要充分了解代表、委员的意图,吃透上级精神,然后阐述我镇该项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最后要列出该项工作下一步的计划和思路。

2.JPG

会议共交办市人大代表建议18条,市政协委员提案6条,镇人大代表建议17条。按照上级要求,市级代表、委员的答复内容须于本月底前上传全市“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系统”。(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