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略阳县西淮坝镇代表团赴大公镇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6月22日下午,略阳县西淮坝镇党委书记王进义率领西淮坝镇代表团赴大公镇开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大公镇党委书记金山存,党委副书记、镇长鲁竞出席活动,副镇长曹阳、吉冠宇,大公镇农社局、财政局、贲集村、王院村以及于坝村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金山存代表大公镇对西淮坝镇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淮坝和大公是一家人,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协作,希望用心用情为西淮坝人民作出贡献。他强调,大公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在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探索创新,携手推动对口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王进义代表西淮坝镇对大公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西淮坝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西淮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大公镇党委政府和企业家及村民朋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6月23日,西淮坝镇代表团先后深入于坝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海安亿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大公镇田野上的党性教育基地、南通大鹏羊业有限公司、江苏泓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项目,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党性教育、农产品销售、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