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商会举行新址揭牌仪式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8月18日,大公镇商会举行新址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杰,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陆晓静,镇党委书记刘成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镇人大主席杨睿,镇党委副书记闫彦,镇统战委员贺栋梁等负责人,商会会长王家安,商会党总支部书记吴广汉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镇商会常务副会长陈礼荣主持。

商会会长王家安致辞。

镇党委书记刘成亮致辞,他表示商会新址的成功落户,标志着进入另一个新阶段,商会必须依托政府,发挥商会优势,助力大公经济发展。

蔡祝平主席表示,商会工作是大公的一项亮眼名片,希望大公镇商会始终以服务发展经济为落脚点,加强于商会建设、统筹商会资源、挖掘商会潜力,不断提升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会馆。

大公镇商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会长单位11家,下设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共计110家,所涉行业涵盖建筑、机械、建材、化工、纺织、服装、生物科技等领域。新址约500平方米,内设商会形象展示区、商会活动组织区、商会办公区及统战之家活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