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关爱特扶家庭 免费体检在行动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为了提高特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5月14日,南莫镇计生协联合海安肿瘤医院体检中心为特扶家庭成员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QQ图片20190514181231.jpg

失去子女的痛苦,心里的压力,对未来的迷茫,使得这些失独家庭的父母们通常面临着健康、养老、心里等多种困境,无人帮助看病成了他们最担心的问题。计生办安排各村妇女主任带领特扶家庭成员有序进行体检。

QQ图片20190514181240.jpg

此次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肝功能、内科、外科等项目,当检查到黄大爷时,他告知医生其有肺癌病史,医生仔细为他检查并询问他目前的情况和已往病况,然后将检查结果详细告知。

此次体检让特扶家庭成员们对自己自身健康早了解早防治。及早做好预防,早有病早医治,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定期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吴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