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我区举行“两新”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暨东部家具行业协会党委成立仪式

来源: 海安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7月22日下午,我区举行“两新”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暨东部家具行业协会党委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城东镇人大主席张书伟,区党群局、各办事处、村居相关负责人以及党建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张勇华要求,开发区要聚焦培根铸魂,着力举旗定向,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引领力,紧紧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在稳产复工、科技创新过程中,攻克技术难关、引领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促进“两新”组织蓬勃发展;要聚焦强基固本,着力优化载体,不断提升“两新”党建聚合力,充分发挥“1+1+N”党建指导工作机制,实施党工委、属地党组织、“两新”组织三方联动,以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促进全区党建水平整体提升;要聚焦融合共富,着力赋能增效,不断提升“两新”党建战斗力,努力破解组织组建难、党员作用发挥难、党员活动开展难、推动发展引领难等问题,切实找准党建引领与产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

钱旭东、东部家具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林佑辉为东部家具行业协会党委揭牌并为“红色榫卯”党徽接卯。

吴兰为“专职党建指导员”发放2022年上半年工作津贴。

张书伟为优秀“党建指导员”颁发表彰证书。

活动发布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百日攻坚行动,宣读《关于成立东部家具行业协会党委》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开发区两新组织党建宣传片《激活党建指导员红引擎跑出园区发展加速度》,参观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