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情暖冬季 牵手同行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是孩子生活的乐园。为了让科学的育儿理念深入家庭中,做到家园同步,12月5日下午,初冬时节的丝丝寒意丝毫没有阻挡老师们的关爱之行,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全体人员利用下班时间开展了走访特困家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幼儿园的片片关爱,体验大家庭的幸福感,为孩子们送去最真挚的爱。

背景图.jpg

在走访中,各组老师都与幼儿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幼儿的家庭经济、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家庭生活上的困难,为幼儿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幼儿园将会全力帮助每一个特困生,留守生,尽心尽力地为他们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使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安心学习、茁壮成长。在小梦琪的家中,老师与孩子一同绘画、看图书,告诉孩子热爱阅读的重要性,勉励幼儿要继续保持快乐的心态,团结同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享受幼儿园的美好时光。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老师们对幼儿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爱护。孩子们接过老师亲手赠送的学习用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礼轻情意重,其中包含着邓庄幼儿园这个大家庭对孩子的浓浓关爱。

 特殊幼儿家庭走访工作,旨在深入了解特困留守幼儿的家庭情况,便于有针对性的做好幼儿思想教育工作和帮扶工作,促进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教师与幼儿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形成,进一步促进家园沟通,让特困留守幼儿在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