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滨海新区召开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9日上午,滨海新区召开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监局局长韩晓祥主持。

会上,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韩晓祥传达了7月4日南通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要求各村、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一是要突出问题隐患,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二是要聚焦风险防控,强化源头治理,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三是要坚持双重预防机制,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树群结合夏季高温、自然灾害多发、昼长夜短易困倦等特点,强调各村、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周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