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抗疫一线】明芯微电子:做良心企业 为抗“疫"助力

来源: 滨海新区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我们注意到,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从正月以来,一直奔波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宣传发动,耐心工作,特别设立监测体温点以来,他们24小时轮流值班,风里雨里,为老坝港人民设置生命安全的防线,不分白天昼夜,十分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2月11日,受江苏明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先生委派,明芯微电子工会负责人吴桢焱带着全体明芯电子人的深情厚意,来到海港村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口,对志愿者进行慰问时说。

在一线值守卡口现场,明芯微电子工会相关人员为疫情防控卡口的志愿者送去了方便面、饼干、面包、奶茶、暖宝宝、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慰问品,嘱咐志愿者加厚衣物,注意防寒防冻,保护好自身安全,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明芯微工会主席吴桢焱表示:“我们企业工会希望尽可能的为执勤在一线的志愿者提供帮助,他们通宵达旦战斗在一线,我们看了也非常心疼,希望这个疫情早早结束。”

疫情防控卡口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抗击肺炎疫情阻击战,坚决守好自己美丽的家园。坚定不移完成海港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明芯电子先后对川港、镇海、通港、海港、顾陶、建场、富港、江海8个村防疫一线赠送货值近2万元慰问品。

(张蓓蓓 刘云蔡丙芳 吴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