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大公镇建管站召开建筑工程节后复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大公镇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2月17日上午,大公镇建管站在文化便民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节后复工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管城建副镇长沈军、分管项目副镇长杭小燕出席,会议由沈军主持,建管站、安监站、各挂钩联络员、在建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则龙就疫情防控复工材料进行具体解读,各建设工地复工前需向海安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管站上报复工材料。各建设工地复工前准备现场及相关台账资料,包括安全生产方面、疫情防控方面和扬尘管控方面。

安监站丁同俊就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各建设工程要做到六个到位:疫情防范措施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安全防控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五个严禁:严禁人证不符、严禁无证上岗、严禁层层分包、严禁违规转包、严禁压缩工期。

杭小燕强调各工程、企业要重视疫情、重视复工、重视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复工与疫情两手抓,抓好复工前所有的手续完善,所有与会人员做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和传达。同时相关政府人员做好对接工作,协调运作,保证服务,安全生产。

沈军要求,各工程、企业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能复工的尽早复工,不能的尽早准备;复工项目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每日的体温监测、工作现场消毒和员工的分餐饮食安全等,重视疫情的同时,要时刻抓好安全生产;挂钩工程的联络员要落实领会会议精神,工程复工后每日要到项目去了解、监督施工各方面内容,遇到情况及时进行处置,各联络员每日将工程情况进行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