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南莫镇召开纪念建军95周年暨2021年度双拥表彰大会

来源: 南莫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8月1日下午,南莫镇召开纪念建军95周年暨2021年度双拥表彰大会。部分党政班子负责人,机关各局办中心正副职负责人、退役军人,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两委退役军人;全体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企业代表、驻镇单位代表参会。

镇党委书记余星星要求,一要坚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围绕新时代强军思想,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巩固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凝聚双拥共建强大合力;要以建军95周年为新的起点,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续写拥军爱民、军政团结新篇章。为奋力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加快南莫“里下河水乡田园特色魅力区”建设争做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立宣读中共南莫镇委员会、南莫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曹剑峰主持会议。

人武部长毛国平宣读2022年度表彰决定和2021年度部队立功受奖人员名单。

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表态发言。

表彰人员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