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区动态

打击非法集资 共创和谐社会——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开展“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南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进一步从源头上做好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家长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南莫镇邓庄幼儿园利用多种途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封面.jpg

活动中,学校利用政治学习时间,针对非法集资对社会、家庭的危害、防范知识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培训教育,并观看宣传视频,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利用班级微信群编发非法集资宣传内容,让家长了解当前形势,提升广大家长的金融素养。

图一.jpg

 

图二.jpg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全体教师及家长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提高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进一步维护了社会、家庭的和谐与稳定。 (刘加丽)